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留学服务 > 公派留学

办理报到手续

来源: 时间:2017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      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馆区涵盖新西兰北岛惠灵顿、北帕默斯顿、罗托鲁瓦、内皮尔、新普利茅斯等地区。赴该馆区留学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须在入境新西兰10天(含)内向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教育处报到。其中报到方式为先在“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”(http://apply.csc.edu.cn)上完成网上报到,然后再邮寄材料到驻新西兰使馆教育处报到。

        一、首先在“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” (http://apply.csc.edu.cn)上完成网上报到,需上传以下PDF电子版材料:
        1.《中国留学新西兰人员登记表》,由此下载填写并粘贴照片;
        2. 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证明(简称报到证);
        3. 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(红色中文的和蓝色英文的);
        4. 个人护照(个人信息页、有效签证页、出入境记录页);
        5. 在留学所在地购买的医疗保险信息。为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所引起的巨额医疗费用,请及时咨询所在学校或有关保险公司购买合适的医疗保险。办理医疗保险为强制性规定,不购买不予发放下季度奖学金。

        注:所有材料上传结束后,状态为“已提交待审核”即为提交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 二、完成网上报到后,请将以上报到材料的纸质版邮寄至驻新西兰使馆教育处(1、2、3项需要原件,4、5项需要复印件)。邮寄地址:37 Penrose Street, Woburn, Lower Hutt, Wellington 5010。请在信封一角注明“公派报到”字样。建议用邮局那种可以tracking的红色信封邮寄,non-signature即可。

        三、留学人员登录信息平台时请使用 IE9、 IE10、IE11 版本浏览器兼容模式。如遇技术问题,可通过邮件咨询信息平台的负责老师(电子邮箱:xxzy@csc.edu.cn)。